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18届预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及2014级各学生班:

  2014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系、教研室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筛选出能认真履行导师职责、爱岗敬业、思想素质高、指导学生能力强、且近两年内未出现过任何教学、科研事故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人选,公布给学生,以便学生选报。

  毕业论文导师实行双向选择,各位同学接到本通知后,请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及时与本方向导师联系,尽快确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关于导师分配的事宜如下:

  1. 指导学生名额分配原则:

  (1)果树系、蔬菜系

  教学为主型和教学科研型的博士生导师最多可指导学生3名,硕士生导师2名,讲师1名;推广型和科研型的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均只能指导1名;

  (2)设施系、观赏系和茶学教研室

  可依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名额分配指标。

  2. 各系、教研室秘书于3月31日前,将本系、教研室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报汇总表报至本科教学办公室。

  注意:主持国家或学校重点大学生创新试验项目的同学,若科创项目研究内容与专业方向一致,则指导教师可不变,且不占用指导教师的名额,否则,学生必须按照方向重新选择指导教师。

  园艺学院

  2017年3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