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工作部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推广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补充规定》(校人发〔2015〕416号)等文件执行。

  二、申报范围

  凡在2016年12月31日前,达到规定的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在册在岗人员(不含2016年退休人员),在岗位设置范围内,可申请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凡转换专业技术系列人员须在新专业技术系列岗位工作满1年且考核合格,方可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工作安排

  1.评审进度安排

  3月8日~3月12日    个人申报。

  3月13日~3月20日  教学水平综合评价。

  3月21日~3月24 日 学院资格审查。

  3月25日~3月29日  申报材料学院网上公示。

  3月30日~4月5日    园艺学科组评审。

  4月6日~4月11日    学校对学科组评审结果公示。

  4月12日~4月20日  校高评会评审。

  4月21日~4月27日  校推广系列评审。

  4月28日~5月2日    评审结果学校网上公示。

  5月3日~ 5月12日   校职改领导小组审定,发文聘任。

  2.资格审查安排

  (1)申报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持评审表在相关处室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并对审查合格人员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2)申报农业推广系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系列、教辅系列职务人员以及申报直聘和破格晋升人员,持评审表在相关处室审核并签字盖章后,统一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校园网进行公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3月20~21日  申报农业推广系列、教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月22日  申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系列职务及申请直聘和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评审表、各种证书及成果原件、佐证材料等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受理。

  四、相关说明

  1.根据学校教师队伍现状,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于限次申报的规定本年度暂不执行。

  2.申报教授、副教授职务者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表》,经学院(系、部)初审合格并签字盖章后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进行审核。

  3.2017年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标准,中级评审费200元,高级评审费400元。

  缴费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一层会计核算中心。

  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结束后,申报合格人员按以上标准将本人评审费交本单位,由单位统一到计财处缴费,并将缴费收据送人事处师资科备案。

  五、提交材料

  学院对个人申报材料在3月15日前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由申请人到相关处室审查核实(签字盖章),并于3月22日前将已审查核实好的材料交学院综合办公室(推广和实验系列材料21日前交)。提交材料如下:

  申报高级职务评审表2份,申报中级职务评审表1份;申报条件要求的各种证书、论文论著的原件;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还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1份,并装订成册,具体内容及顺序为:

  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2.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教学为主型和教学科研型教师)。

  3.研修经历证明复印件。

  4.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论文复印件,按照评审表所填论文顺序装订,其中:

  (1)收录论文:复印收录证明及论文全文。

  (2)核心期刊教改论文:复印论文全文。

  (3)其他类期刊论文:复印期刊首页、目录、论文首页、期刊末页。

  6.其他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其中著作或教材仅复印著作首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页、目录、编委成员页及前言后序页。

  申报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内,每袋粘贴打印好的封面(主要内容包括:申报人所在单位、姓名、申报职务、申报学科、袋内材料相对应的目录),并在材料袋底部和两个侧部粘贴打印有单位、姓名、专业及申报职务的字条,多个材料应在材料袋底部标明共几袋字样,如:3-1,3-2,3-3等。

  六、组织领导

  1.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领导小组

  组 长: 马锋旺  黄德宝

  成 员: 徐凌飞  徐  炎  邹志荣  王跃进  王晓峰  程智慧

              韩明玉  王西平  李建明  巩振辉  王乔春  饶景萍

              任小林  管清美  逯明辉

  职 责:主要负责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申报和组织工作。

  2.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诉受理小组

  组 长:黄德宝

  成 员:马锋旺  王增信  唐海波  胡晓辉  李鹏民

  职 责:主要负责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提出异议及申诉的受理。评审申诉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诉及处理补充规定》(校人发〔2016〕127号)文件进行处理。

  3.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组

  组 长:李春梅

  成  员:郭  和  孙光丽  邓业胜  齐西婷 王淑娟

              朱秋凤  郭媛媛

  职 责:主要负责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审查、材料公示、会议组织、结果上报等工作(科研、推广、实验项目及成果的认定与审核由孙光丽负责;教学成果、教学水平综合评价以及本科生的教学工作量审核由邓业胜负责;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审核由齐西婷负责;班主任工作经历、辅导员工作年度考评结果审核由王淑娟负责;评审费的收缴由朱秋凤负责;资格审查、材料公示、会议组织、结果上报等工作由郭和、郭媛媛负责)。

  

  

                                                                                                                                                                                                                                                         园艺学院

                                                                                                                                                                                                                                                     2017年3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