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做好陕西省2017年度面向普通高等学校选调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陕西省2017年度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的公告》(详见附件)精神,2017年陕西省委决定在全国高水平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我校分配推荐名额30名。现将我校组织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程序

  1.报名初审(3月3日-3月7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按招录公告要求如实填写《2017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2017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职位志愿申报表》;院系党委严格审核,以学院(系、所)为单位统一将《报名推荐表》和《志愿申报表》于3月7日前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105办公室。

  2.选拔推荐(3月8日)

  学校成立陕西省定向招录优秀毕业生选拔推荐工作组,采取一定的方式对报名学生择优选拔,确定推荐人选。

  3.网上报名(3月9日-3月13日)

  学校推荐的毕业生登录陕西党建网(www.sx-dj.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3月13日24时。

  二、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认真研读《陕西省2017年度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的公告》,并做好本次选调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和组织动员工作。

  

  

  

  党委组织部 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