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更换教职工出国(境)审批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上级部门出国(境)管理文件,结合我校最新组织、人事管理规定,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我处对教职工出国(境)审批表进行了更新。

  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进行学术活动的可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审批表》,其他因公临时出国(境)及长期出国(境)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出国(境)审批表》,因私出国(境)旅游、探亲等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表》,完成校内审批。

  出国(境)审批表请提前2个月向我处提交,以便办理护照、签证等手续。提交日期距计划出国(境)日期不足1个月的,原则上不再受理。

  自2017年2月17日开始,我处将不再受理之前版本的出国(境)审批表。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审批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出国(境)审批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7年1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