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成绩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精神,结合园艺学院实际情况及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制定了《园艺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成立了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学科专家组、复核审查组,分别负责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和复核审查工作。根据《园艺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实施细则》,2017年1月10-11日,我院对申请-审核制的全体研究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和复核审查。现将审核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2017年1月12日---14日。电话:029-87082543;邮箱:yyxy_yjs@sina.com。

  请通过申请--审核制的申请者尽快联系确定导师,于1月14日下午6点前将“承诺书”交园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以便汇总上报。

  

   园艺学院

  2017年1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