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校庆要闻

“金小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1     浏览次数:

     


会场


副校长赵曼讲话


金小岗农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訾庆顺讲话


签约

  8月31日下午,“金小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安徽凤阳金小岗农村发展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在我校设立“金小岗奖学金”。安徽凤阳小岗村第一书记张行宇,安徽凤阳金小岗农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訾庆顺、安徽凤阳县有关领导,学校副校长赵曼、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吴万兴、学生处、园艺学院领导及专家、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安徽凤阳金小岗农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訾庆顺签约。

  訾庆顺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对学校建校8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与学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前来公司。

  我院院长马锋旺代表学院特别是不久将要受到资助的学生对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赵曼代表全校师生对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凤阳小岗村在国家改革发展中是一个历史符号,此次结缘不仅受到资助,而且对学校和小岗村以后的合作、支持、发展、相互壮大有很重要的作用。学校要高度重视,希望有组织有计划的将资助相关事项管理好、落实好,同时学校考虑给小岗村的园艺科技产业发展做贡献,希望受资助学生能珍惜这次机会,圆满完成学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回馈小岗村,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