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校庆要闻

园艺系68级校友共庆母校80华诞

来源:   作者:赵星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来自园艺系68级的二十余名师生代表共聚杨凌,共同畅谈母校80年的喜人变化。我院副院长王增信,教师代表王鸣、胡霓云、崔鸿文、许晖等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王增信副院长代表院领导对68级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在座校友简述了学院8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院系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等工作,感谢校友回母校重聚、为母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王鸣、胡霓云、崔鸿文、许辉等教授先后发言,表达了师生重聚的激动之情,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同时注意身体健康,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各位校友也纷纷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栽培以及老师辛勤教育的感恩之情,追忆大学美好时光,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

  王增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王增信副院长代表学院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