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规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科技项目校内分题暂行规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教财〔2012〕7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科发〔2011〕394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校财发〔2011〕399号),特制定本暂行规定。

  第一条 本规定适用于列入学校管理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第二条 纵向项目可根据研究任务需要进行校内分题;横向项目、校内自主立项项目、基地运行费、结题后转为发展基金的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不进行校内分题。

  第三条 科技项目校内分题,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只对任务书中明确列示的主要参与人在预算金额范围内进行分题。分题后不得再进行二次分题。

  第四条 科技项目校内分题,采用首次办理经费时即确定校内分题的形式。如项目多次到款,则一次划定经费分配额度、多次办理上账手续。项目执行过程中不进行校内分题。

  第五条 科技项目校内分题,项目负责人需提供项目预算批复书、项目任务书及其他必要的证明材料。并填写“科技项目经费转拨申请表”,经学校科技管理部门、计财处审核签字后办理相关手续。

  第六条 本规定由科研院、推广处和计财处负责解释。

  第七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