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分团委书记选拔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分团委书记选拔事宜进行了说明,学院学工秘书岗位一直空缺,根据学校有关规定,需选配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决定,制定选拔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进行相关程序,然后再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二、商议年龄超限导师资格审核问题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年龄超限申请招收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教师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讨论和交流,研究决定,学院不予审核通过年龄超限申请招收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教师资格,但为保障超龄教师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在有生源且招收学术型研究生总人数不超过学校文件有关规定的前提下,每人可增加2019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1个,2017年-2018年获批省优博的指导教师,可再增加2019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1个。

  会上,还就临聘工作人员调配、科技合作协议签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齐西婷    

  请假:唐海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