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后备人才遴选、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后备人才遴选有关事宜

  会上,李鹏民院长助理汇报了后备人才遴选申报人员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申报人员的具体条件以及申报类型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最终研究确定战祥强、袁黎为杰青后备人才,杜羽、李超为优青后备人才。

  二、审议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有关文件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重点就《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农业硕士(农艺与种业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修改变化部分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人员就文件中的课程设置、中期考核时间、导师主体责任、毕业条件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原则通过2个文件,待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三、商议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校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科方向及负责人、PI团队设置及负责人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研究决定,在原有4个学科方向的基础上,设置31个PI团队,具体PI团队名称及人员组成待征求意见后再上会研究确定。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徐炎  胡晓辉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孙光丽  郭媛媛  齐西婷  何雪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