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高层次后备人才遴选、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18年经费预算

  会上,财务管理人员对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特别就国外访学经费支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原则通过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黄德宝书记强调指出,2018年学院大事多、活动多,经费相对紧张,希望各分管领导严格按照经费预算,合理安排各项经费支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审议高层次后备人才遴选办法

  会上,院长助理李鹏民对高层次后备人才遴选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重点就杰青和优青的后备人才申报条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原则通过遴选办法,待办公室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下发执行。

  三、商议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结果

  会上,黄德宝书记对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就1名实验管理技术人员、4名推广人员及4名工作调动管理人员的考核结果提交会议研究确定。经会议研究,最终确定4名管理人员聘期考核合格;4名推广人员及1名实验管理技术人员考核基本合格。

  四、商议返聘人员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郭和同志返聘事宜进行了说明:由于桂恺同志兼管人才、国际交流等工作,2018年为党建工作年,党务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为了保证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建议学院返聘郭和同志,继续协助桂恺从事党务管理工作。经会议研究,同意返聘郭和同志继续从事党务工作,同时,兼管工会部分工作,聘期合同按年度签订。

  会上,还就学位点评估、学生国际化培养、科研基本业务费、泾阳茯茶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唐海波 徐凌飞 胡晓辉  徐炎 

  列席:李鹏民  李春梅  朱秋凤  郭媛媛  孙光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