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8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8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年度考核、安全大检查、先进个人、津贴分配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2017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院属各单位推选的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就推选学校先进个人进行了商议,最后研究决定,推荐张静、薛新科、徐记迪为学校先进个人建议人选。

  二、行政副院长工作分配

  会上,黄德宝书记对行政副院长调离后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科技推广工作由徐凌飞副院长负责管理,行政、安全、国资等由李春梅具体管理,黄德宝书记负责。

  三、部署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对年底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对3个工作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仔细检查,不留死角。马锋旺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虽然分组负责,最后学院还要统筹检查,特别是科研实验室安全问题,试验示范站(基地)也要列入检查范畴,寒假值班人员每天要对全部楼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会上,还就学院先进个人、津贴分配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唐海波、徐凌飞、徐炎

  列席:李鹏民、李春梅、郭媛媛

       请假:胡晓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