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办法、园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园艺学院2017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园艺学院“金牌教师”奖励办法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园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办法

  会上,徐炎副院长从8个方面对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就教学系、教研室、课程组设置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教学系的设置、课程组的设置、基层教学组织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议要求,按照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内容,审核无异议后发布实施。

  二、审定园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

  会上,徐炎副院长从6个方面对《园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园艺学院教学督导组建议成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形成教学督导组更名为教学督导委员会,挂靠学院教授委员会,组长由教授委员会知名教授担任,成员由教授委员会部分成员和退休专家组成的意见。

  三、审定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

  会上,徐炎副院长从6个方面对《园艺学院2017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评价内容和评价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建议充分调研和征求教师意见后完善实施。

  四、审定园艺学院“金牌教师”奖励办法

  会上,徐炎副院长从9个方面对《园艺学院“金牌教师”奖励办法》进行解读,与会人员重点就申报条件、评选程序、奖励与支持等进行了讨论和商议;希望通过本办法,激励我院教师潜心钻研教学,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全面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还就党务秘书选配、管理人员年度考评、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证监督、创新创业教育、劳务费发放、科技工作年实施等进行了研究。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李鹏民、胡晓辉

  列席:李春梅  齐西婷  邓业胜  朱秋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