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预聘制教师面试、2017年经费预算、规范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同意评审结果,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二、审定2017年预聘制教师面试结果

  会上,马锋旺院长介绍了我院2017年预聘制教师应聘情况,并对第一批面试结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和研究,确定学院第一批上报学校聘制教师选留名单。

  三、审定2017年经费预算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学院2017年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调整经费部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商议,同意学院2017年经费预算。

  四、 强调规范管理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来访单位自带函,通讯费发放,劳务费发放,    分管领导值班,餐费、用车、加班登记及标准,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公布及领导班子工作预告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各分管领导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并严格把关。

  五、审定园艺嘉年华活动方案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介绍了“畅享园艺”园艺嘉年华活动方案,对其中需要学院相应人员支持与配合的地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整体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李鹏民

  请假:胡晓辉(带学生外出实习)

  列席: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