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7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7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蔬菜系主任及管理人员选聘、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2017年重点工作和要点工作任务安排、科技工作年开展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蔬菜系系主任选聘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就蔬菜系系主任候选人战祥强调查谈话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谈话结果和领导商议,同意选聘战祥强教授为蔬菜系系主任。

  二、管理人员选聘

  会上,黄德宝书记介绍了我院学工管理干部紧缺的情况,希望通过校内招聘,选出优秀的有辅导员经历的管理人员。同时,马锋旺院长强调,一定要选准、物好管理人员,宁缺毋滥。

  三、研究生相关办法审议

  会上,胡晓辉院长助理解读了《园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园艺学院关于落实《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实施办法,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研究讨论,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四、2017年重点工作和要点工作商议

  会上,马锋旺院长指出:学院2017年任务繁重,工作繁杂,如何抓出工作亮点,做出工作特色,是我们要深思的问题;同时,在教授委员会下设立专题委员会,不断加强质量监控和督导;出台实验室和管理人员年度考核办法,科研副产品管理办法,加强兄弟院校之间合作交流,不断规范和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介绍了“学风建设最美+”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优良学风创建思路、现存的学风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还就科技工作年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2017年工作会议议程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鹏民

  列席:李春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