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6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农转工问题、进一步推进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方案的审议、学风质量工程建设、2016年财务预算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毕业生就业促进与奖励办法》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解读了《毕业生就业促进与奖励办法》,与会人员围绕办法内容,特别是学风建设和班主任奖励部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原则通过办法。

  二、管理队伍建设

  会上,孙马书记就教学秘书弋顺超提出的调离申请征求班子成员意见,为了利于个人发展,班子成员同意弋顺超同志调出;为了提高人才服务质量,会议研究成立人才办公室,并在全校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专职为人才提供服务。 

  三、审议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原则

  会上,王晓峰副院长解读了《园艺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原则》,按照优质生源比例分配名额,分配时将指标与就业、经费、成果、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紧密挂钩,并重点强调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负责人,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

  会上,还就推广工作检查、学生上课问题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3月25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