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展览室、公共休闲区等设计方案,本科生学籍清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设计方案及预算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对展览室、走廊、公共休闲区方案设计过程进行了说明;世纪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凌新前沿广告设计工作室等负责人就设计的方案、使用的材质、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商议,研究制定了更加完善的设计方案。

  二、研究本科生学籍清理

  会上,教学秘书弋顺超汇报了园艺专业2013级本科生李潇试读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唐海波副书记就该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该生是否退学进行了讨论。经学院研究决定,本科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在学院、家长、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努力下,使学生能够顺利毕业。

  三、安排“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11月27日召开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会议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朱秋凤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11月26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