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园艺学院公务车辆管理、2013级毕业论文导师分配、农科综合楼搬迁遗留问题、本科招生指标、共享平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公务车辆管理制度》

  会上,孙马书记通报了10月30日学校公车使用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公车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马锋旺院长强调,要组织召集公车使用人会议,将有关精神通知到每位公车使用人,并严格按照公务车辆管理制度进行使用审批。

  二、研究2013级毕业论文导师分配

  会上,王西平副院长对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分配办法。

  三、研究农科综合楼搬迁有关问题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农科综合楼青年教师办公条件改善、科研实验室隔断安装、线路改造及搬迁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四、研究科研共享平台建设

  会上,陈书霞助理就学院科研共享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平台建设方案、办法、步骤、措施等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研究成立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组,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整合科研平台,并于12月20日完成此项工作。

  会上,还就招生指标、“卓越基金”评审、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11月11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