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9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的意义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第一次在中央全会上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师生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提高师生的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行动自觉,使学院的改革发展呈现新的局面。

    二、学习的安排

  1.各党总支、支部要通过辅导报告会、座谈会、学习交流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引导师生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根据学科和分管工作情况督导各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马锋旺指导果树一支部;孙马指导行政支部;冯宝荣指导果树二支部;程永安指导蔬菜一支部;邹志荣指导蔬菜二支部;王乔春指导研究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王西平指导研究生第五至八党支部;王晓峰指导研究生第九之第十一党支部;王增信指导本科园艺一至三党支部;唐海波指导本科园艺四至五党支部、设施一至二党支部。

  三、学习的要求

  1.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

  2.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对学习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扩大学习的影响和效果。

  3.请各党总支、支部将本单位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报送至学院综合办公室。邮箱:455409759@qq.com  联系电话:87081023。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