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

发布日期:2016-09-16      浏览次数:    

  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这是2016年7月份,中国中央电视台发布的纪念庆祝建党95周年的一段宣传片的开篇词。这不由得唤起了我们全体党员的内心呼唤,身为党员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严格履行党员的义务。

  回顾历史,我党从成立至今,已经在中国大地上走过了95个春秋,引领着中国人民战胜帝国主义的入侵,成立新中国,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奋斗,实现了中国迄今为止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在这21世纪初期,以一个全新的姿态,掀起了全球化的中国热,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再到今年杭州的G20峰会,向世界人民很好宣传了中国,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激昂发展的中国。

  每当想起自己的身份,每当想起自己当初入党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依然心潮澎湃,依然我心依旧。不由得发出感慨,很幸运,我生在了这个最好的时代,身为年轻人赶上了祖国蓬勃发展的大好年代,能参与祖国新的百年创业大好篇章。尤其是身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深感无限光荣,同时也感到身兼重担。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要求,将其深入到自身与集体的学习行动中,内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参与祖国的建设。

  每天最早的到达工作岗位,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一天的工作,坚守到最后一个,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行动最迅速,考虑他人最多,始终以做合格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实际的行动面对每天的工作、生活。从国家到学校,从园艺学院到我们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两学一做”的系列学习活动中,真切的感受到此次教育活动深刻内涵,使广大党员同志们从新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祖国与学校集体的“二次创业”,重新为自身的奋斗找到全新的动力源泉,依靠“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的正确引导长久的坚持下去,努力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