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1-03-14      浏览次数:    
  按照党校2011年工作计划,园艺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3月12日在北校区三号楼进行了开班仪式。 分党校副校长李京春、授课教师张世和、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务秘书李春梅主持。

  首先,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始终坚持板书授课的张老师给予了积极充分的肯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奋斗历史经验和奋斗目标,鼓励大家积极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他也根据党课学习的特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一个动机“为什么要入党?”;二是树立历史使命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三是学好大学里的各门课程,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勇于实践,从点滴做起帮助他人、尊重他人。随后班主任对学员就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有关强调。最后张老师进行了表态,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当前最新的知识传授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早如入党。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我院学员都深切的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成才的正确选择。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授课老师的谆谆教导下,相信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园艺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