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1-01-07      浏览次数:    

  一年来,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事求是,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基层推荐,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王飞等17位同志为园艺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全院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争先的锐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发奋努力,为把我院创建为国内一流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先进个人名单

 

 

                       二○一一年元月七日

 

园艺学院2010年先进个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飞   孙  艳   齐西婷   朱秋凤   张  勇   杜慧芳   杨  勇   陈永安   周会玲   胡晓辉  贺武春   赵彩平   高  杰   唐爱均   贾探民   黄  炜   裘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