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规章制度

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监考提示(监考教师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开考前提示
  1、各位同学,除考试用具外,请将书包、书籍、笔记本、数表、手机放在教室前面讲桌上。凡是带有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具有存贮功能的电子产品的,必须放在前面,如果在考试中查出,一律视为作弊,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请同学们按照监考教师的指令就坐,请把学生证放在座位靠近走道一方,监考教师要进行查验。
  3、黑板上写有我们两位监考教师的姓名和教务处公布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请同学们互相监督。(举报信箱:jwch@nwsuaf.edu.cn  举报电话 87092245写在黑板上)
  4、凡违反考场纪律或考试作弊,视情节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希望引起同学们的警觉。请同学们互相看看有没有代考**的学生,如果有,请你赶快离开考场。如果在考试中发现,学校将开除学籍。
  5、(发试卷后)请同学们首先检查试卷有没有缺页或者字迹不清楚的地方?如果有请举手示意。请同学们先在试卷上书写好自己的班级、姓名及学号。
  考试中提示
  1、考试中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代考、换卷、偷看、夹带、传递、抄袭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反复强调)
  2、学生考前应做好准备。考试期间不得在考场内吸烟,不得随意走动和进出考场,如因特殊情况中途必须离开考场,须经监考教师许可。
  3、(考试进行30分钟后准许交卷),提前交卷的学生交卷时应将卷面反扣,举手示意,待监考教师收取后方可离开考场。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及周围逗留、谈论、高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考试。
  4、(考试结束前)请同学们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请同学们不要违反纪律。  
  考试时间到(电铃)提示
  请同学们停止答卷,请将卷面反扣于桌面,待监考教师收取并许可后才可离开考场。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将试卷带出考场。